close

虽然我真的很难接受他的!·#¥%……—*()——#¥%……(粗话)创作,,但是这首歌真的很感人。

听完这首歌,虽然还是不会喜欢他的“nah" 里满是粗话的创作,也不会认同他对一些事情错误诠释,

但是,我真的不会在否决他是他 :)

我应该和他相反,看看他的歌词:

第二句 “ 我的名字 。。。。从小老师就认为我是想要惹事” 

{从小到大, 我是父母老师眼中的好孩子,好学生,所以,我不会理解那些在硬制教育体制下被边沿的同学的感受}

第三句 “ 我热爱文字,讨厌公式,我不想面对考试”         

{我没那么热爱文字,但是公式比文字拿手,从来没有害怕面对考试,也因此,曾经会不理解或责骂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妹妹不用功,其实,考试成绩并不是最好或是唯一的标准 }

世界就是因为有不同的声音,所以可爱。

非常喜欢其中一句歌词-- “你们来我Facebook 鼓励我 诋毁我,我不删除 因为那时言论自由净土” 。。。。。

言论自由权就是大家应该给予大家发言的机会,尽管对方说的话是你非常不认同,

讲完,大家在用智慧去选择要相信和支持哪一方。。。。

谢谢你,让我检讨自己,

对不起,我曾经一度忘记“聆听”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